馒头界的翘楚

眼前见天下无一个不好人

卢瀚文角色歌

成长
曲:大梦想家-tfboys
词:云蒲
剑光璀璨出流云千万丈
笑脸绽放出蓝雨的希望
初登场 就技惊四方
大神也不怕 朝气不可挡
被算计无妨 再来战一场
青春赐予力量
成长 不停下步伐
难免有沮丧 擦干泪“我会更强”
焰影过处血线飞降
逆着风倔强
受了伤 青涩品尝
好在蓝雨一直在身旁 携手远方
剑光璀璨出流云千万丈
笑脸绽放出蓝雨的希望
未来路还长前途正无量
总有一天到达荣耀彼方
乐观又向上联盟好榜样
全明星上来一决胜负吧
责任的重量 毅然挺身护队长
成长 洋溢着阳光

黄少 是超越目标
剑圣的称号 绝不会落入微草
重剑与光剑的并肩
再无人能挡
受了伤 勇敢品尝
感谢你们一直在身旁 一起远航
剑光璀璨出流云千万丈
笑脸绽放出蓝雨的希望
未来路还长前途正无量
总有一天到达荣耀彼方
乐观又向上联盟好榜样
全明星上来一决胜负吧
责任的重量 毅然挺身护队长
成长 洋溢着阳光
(“下一次,我会更强!”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一决胜负吧!”
“黄少,我来救你!”
“前辈我都说过了,我的眼神很好的。 ”
“前辈看剑!”)
剑光璀璨出流云千万丈
笑脸绽放出蓝雨的希望
未来路还长前途正无量
曰青胜于蓝后浪推前浪
重剑又怎样照样往前闯
学不会心脏直率得坦荡
责任的重量 担起蓝雨小当家
成长 洒满了阳光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