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界的翘楚

眼前见天下无一个不好人

#包子生贺求瞩目#

#包子生贺求瞩目#

#有愿意翻唱的吗记得艾特我啊#

有一个包子

原曲:有一个姑娘

填词:齐馒

有一个包子

他有一些小白

他还有一些脱跳

有一个星座

他有一些问题

他还有一些怪招

没事儿打打副本反正醒着也是醒着

没事儿上上电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有一个包子 他有一些厉害

他还有一些武爪(@包子用竞技场250点积分换来的紫武武者之爪)

有一个流氓 他有一些板砖

他抛沙里把针藏

wow~是哪个流氓呀

HA~ 我就是那个流氓

跟着老大满世界疯疯癫癫地闯

带着小弟满地图轰轰烈烈地跑

抄起流星锤我跟着老魏走四方

(哈哈!)什么大神我不怕 全都交给我吧

打乱节奏秘密武器我为我自豪

也曾一挑三来 竞技场笑傲四方(@被包子一挑三的七步一杀战队)

长发撩撩甩甩就够帅的流氓啊

我就是这个流氓

“怎么回事?这是有人要砸场子吗?”(@第四百零七章.小特殊的日子)

“小弟包荣兴,熟悉的朋友都叫我包子”(@第六百零九章.居然在这里)

“你不喜欢流氓?那你干嘛要选他”(@第一千四百八十二.退让)

有一个包子

他有一些小白

他还有一些脱跳

有一个星座

他有一些问题

他还有一些怪招

没事儿唱唱小曲反正聊着也是聊着

没事儿开开黑店反正玩着也是玩着

跟着老大满世界嘻嘻哈哈地闯

带着小弟满地图开开心心地跑

抄起流星锤我跟着老魏走四方

哈哈!什么大神我不怕 放心交给我吧

打乱节奏秘密武器我为我自豪

也曾一挑三来 竞技场笑傲四方

右拳一打左手心大喊包子入侵

我就是这个包子

“美女你猜我是什么星座?”“猜啊让你猜三次。”(@第九十七章.傻小白)

“包子入侵!”(@第二百一十六章打死也不说)

“看我的老大!”(@第一千四百六十章.勇敢地向前)

“吃我一拳狮子座!”(@第一千四百六十七章.击破)

“放心有我呢!”(@第一千四百七十五章.稳住)

“当然没有,老大什么都是最牛的!”(@第一千五百九十三章.前辈的可怕)

有一个包子

他有一些义气

他还有一些热心

有一个星座

他有一些意外

他还有一些惊喜

hey~是哪个包子啊

ha~我就是那个包子!

“咦,你是什么星座的?”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