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界的翘楚

眼前见天下无一个不好人

跟我走吧(二)

卢瀚文发愣了会,待视线重新聚焦后,看清名片上那三个字才有了点意识。懵懵地点了头,准备往前走却被人拽了回来。 黄少天看着他迷茫的表情,和善地说,“我不能这么轻易地就带你走了吧?至少得说明下情况嘛!要不然被当成是拐卖儿童的人贩子,可不好交差。走走走,进去再说几句,你的演讲能力还需要加强锻炼啊!” 再次登上讲台,好像没之前那么伤心了。 “小朋友们好啊,这个自我介绍一下哈我是荣耀职业联盟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比你们就大个几岁吧,我的兴趣爱好是……” 这就是卢瀚文第一次和他的前辈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时间还挺久的……久到,那个保安都找过来了。 黄少天那是什么人,机会主义者啊,他比卢瀚文更早地发现保安的出现,此时展现出他果断的判断力。“走!”毫无预兆地,就开始了狂奔。 喻文州早已在校门口等着了,二人一冲过来,便把车钥匙扔给了黄少天,“你们先走,我断后。” “队长保重!”黄少天难得露出一会严肃的神情,偏偏说出这样莫名其妙的话——弄得真跟战场似的。 卢瀚文小朋友当然就是一个大写的茫然了。直到回到他熟悉的训练营他才回过神来,旁边那人拍拍他肩膀:“小卢同学,是时候进行第二次告别了。这回可别说些什么对不起之类的话了啊!”黄少天想起之前那一幕,特予以“警告”。卢瀚文猛地点了点头。 虽然被提升为战队主力是喜事,可他今天却一点也无法享受这份喜悦。 那种分别的感觉,以后再也不会相见的感觉,提前毕业的感觉,被当做天才、受到和别人不一样的特殊对待的那种感觉……真是百味杂陈,难言之情,溢于言表。

评论(1)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