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界的翘楚

眼前见天下无一个不好人

关于双枪姐妹

昨天在俱乐部群里跟一群烟雨粉们交心之后,觉得现在大多数全职粉似乎对双枪姐妹有很深的误解和厌恶情绪。
当然,不可否认,当我第一次看到她们那样傲慢无礼地顶撞叶修时,也觉得她们很可笑,很无知,就是不喜欢。
可是,全文看完后,现在再去看那一段,站在烟雨战队或者是别的战队的角度来说,我们会觉得——
太他妈爽了啊!
叶不修我早说你嚣张遭打吧,总算有人来灭灭你的气焰了吧!

咳,好,回归客观态度。原文也多处肯定了她们的实力,确实可以进职业圈,叶修都向她们抛出了橄榄枝,只不过她们拒绝了而已。
再说到俱乐部一事,原著从头到尾批的都是俱乐部,也许她们也很无辜啊?
或许,就算她们有这个想法,想捧红自己,但是,她们最初想进职业圈为的是什么?走红吗?她们最初引以为豪的是什么?长相吗?她们不傻,从她们和叶修的网游里的斗争过程来说,她们还是很细心的。那么这样心细的俩姐妹,会不知道,在这个圈里实力比噱头更重要?
她们的队长云秀也是很漂亮的妹子,但是比长相更重要的,是她的实力。她们选择烟雨,是为了冠军来的,她们拒绝兴欣,也就是怕与冠军失之交臂。
所以,俱乐部的决定,她们反对都来不及怎么会支持呢?
虽然,她们确实很想一起出现在场上。
但是,队长的无奈,甚至打出了不带治疗的阵型时,傻子都知道,是她们的原因,是她们不能拆开且必须都出现的原因。
而这一切,她们也并非心甘情愿啊。
可是原著后来给她们的描写很少很少,
让她们失去了洗白的机会。
于是就应了现在的那句流行语:
宝宝委屈
但是宝宝不说。
像唐柔,弄了点负面影响后,因为毕竟是在主角的战队所以就有后面的重笔墨洗白。
说到唐柔,其实双枪姐妹还跟她性格有几分相似。
还有陶轩,孙翔等。
可是,原著没给她们说的机会。
心疼你们,两个妹子,闯入职业圈已是不易,还饱受那么多非议。
希望,你们会越来越强。

评论(19)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